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

我不確定我有沒有空之水餃包&雲朵地墊

和朋友相約最怕聽到:「我下個週末(or任何一段時間)不確定有沒有空耶~」

OS:「廢話,跟你約不就是要你把時間空出來嗎?不然提早約做啥...」

他會這樣說,表示你不重要,不值得他將寶貴的時間留給你,對於這種情人/朋友也毋須費思量,還是對自己好,比較實際一點...

話說飯糰媽在公司成立了社團以來,只見媽媽們都是織毛線給小孩或老公,就是很少聽到給自己的,只有我對自己最好...

這個地墊是用素媽咪毛線,8mm鉤針,50%左右的羊毛,非常柔軟,光著腳踩在上面真舒服~

這個水餃包是我在某本編織書的封面看到的,為了這個包,內容沒看就矇著眼買下整本書,不過這一切都是值得的... 好美的水餃包喔~~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