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

結婚的好處 之 嫁衣

前陣子FB上的朋友在討論結婚的好處,我想破了頭想不出來... 越想越驚慌... 我竟然說不出結婚有啥好處,我的婚姻發生問題了嗎?

吃飯時我問把拔他覺得結婚的好處是啥,他也想不出來... 這真是可怕的警訊。我在一旁驚慌失措,卻見他老神在在的說:"可是我們並不是為了有什麼好處才結婚的呀,所以這個問題一開始就問錯了,根本不需要去鑽這個牛角尖..."

把拔總是可以看清事物的本質,也正是這一點讓我折服...

這件小外套名為「嫁衣」,搭配上禮服非常出色,它並不難,也不需要太多技巧,但是像縫衣線一般細的毛海,非常費時,有時也相當無趣。就像婚姻一樣,其實沒有太多技巧,就是在乎一個人,願意為他著想,然後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地走下去,很平淡,偶爾很無聊,卻很美...

堂弟,這是為了你的婚禮織的,願你們長長久久...


1 則留言:

飯糰妞妞爸 提到...

搶頭香~~
這邊人氣好少,你有更新文章可以分享到FACEBOOK讓大家知道呀